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

正在减肥的你,狂吃4种食物?大部分人都不懂,难怪越减越肥

现在刚好是减肥热潮的时候,很多人都开始了自己的减肥之路,为的就是在夏天能穿上好看的衣服,但有的人却发现,明明吃的很少了,体重还在上升?正在减肥的你,狂吃这4种食物?大部分人都不懂,难怪越减越肥!

牛油果

牛油果被称为健康食物已经很久了,其实就是商家的宣传而已,牛油果并没有你想象中的健康,它的油脂率甚至超过猪肉,热量也非常高,很多人在减肥时期疯狂吃牛油果,怎么可能不发胖。

沙拉

大多数减肥的人,都会选择吃沙拉来达到热量控制,但你知道吗?沙拉酱的热量是非常高的,为了增加口味,大多数人都会在沙拉里加上非常多的沙拉酱,摄取的热量都够吃顿肉了。

米饭

我们现在吃的米饭,都是精白米,其实精白米的营养成分已经很低了,糙米的营养成分在百分之九十五,精白米就剩下一两成的营养了,基本全是淀粉,一碗吃下去,就是纯碳水化合物。

水果

大多数水果都是高糖食品,尤其是西瓜、哈密瓜等等,所以虽然热量低但是糖分高呀,如果要吃水果,就要选择糖分低的,比如草莓、苹果等等。

大家减肥时候有没有中招呢?喜欢看美食趣闻的朋友,欢迎点一波关注哟,每天都会更新不同的奇葩小吃,和美食趣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